【實際案例】桃園楊梅飯店裝潢、多樣風格可選擇

大家看完前幾篇應該都會覺得風格蠻類似的,那是因為近幾年流行的風格,以及大家的喜好的偏向那種風格,但郭匠家飾其實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壁紙可以選,這次來楊梅的飯店裝潢,每間房都有不同風格,讓郭匠家飾跟你們分享不同種類壁紙的視覺效果。

左圖是常見的石材風,挺安全耐看的一種風格。右圖是葉紋壁紙,這張是剛好施工到一半的照片,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感受到被自然包圍的感覺,顏色也不會綠的過於搶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左圖是少見的青磚風格,現在大多用紅磚,雖然只是壁紙呈現出的效果,但還是另有一番獨特的韻味。右圖大家應該挺熟悉的,是大理石風的紋路,自然且深具質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左圖是帶有些許陳舊感的木柵欄風格,在台灣蠻少見的,意外的會讓人眼睛一亮。右圖是多個規律排列的繁複花紋,整體富有秩序及雅致之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🔴電話專線:0903-831-799
🔴加LINE:s363607s(點擊加好友,免費諮詢)


即時問答